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院教师获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
 

学院教师获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学院张坤副教授申报的《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三农”问题认识发展研究》获批青年项目。

张坤副教授获批的《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三农”问题认识发展研究》项目遵循历史的基本脉络,以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三农”问题上的认识发展为研究对象,分别梳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初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新时代等四个不同的历史阶段对“三农”问题的认识历程,研究在各个不同时期党对解决“三农”问题思想的发展变化,力求全面、客观、科学地总结不同时期的经验教训。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是由陕西省社科联设立,旨在提升陕西高校科研院所对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水平。张坤副教授获批的《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三农”问题认识发展研究》一般项目,体现了我院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中有新突破。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