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院教师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社科理论研究项目
 

学院教师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社科理论研究项目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7-11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社科理论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学院教师孙巍申报的《“PBL”模式下的“纲要”课混合式教学研究》获准立项

孙巍获批的《“PBL”模式下的“纲要”课混合式教学研究》项目,以“PBL”(问题导向)模式下“纲要”课混合式教学为研究对象,坚持“八个相统一”原则,将“问题导向”和“混合式教学”进行集成创新,着力解决问题式教学逻辑链不清晰,线上与线下融合度较低,教学与科研结合不紧密,教学评价与教学效果不匹配等思政课教学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以期推进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地。

陕西省高等教育社科理论研究项目是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复旦大学出版社联合设立,为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等教育理论研究,提升高等教育理论研究水平,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实践。2021年以来我院教师先后获批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陕西省党史研究重点课题、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等,孙巍老师获批陕西省高等教育社科理论研究项目是我院获批项目类别的新突破,体现了我院教师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的稳步提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