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成员接连在报纸理论版发文
 

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成员接连在报纸理论版发文

来源:   作者:张楠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志业、张楠分别在《西藏日报》理论版(12月13日)和《河北经济日报》理论版(10月23日)发表文章。

赵志业的文章题目为《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文章指出,廉政文化能够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思想保证和舆论氛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廉政文化必须同步推进。要让党员干部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要从严考评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扎实成效,要多行务实举措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张楠的文章题目为《强力抓好文化振兴铸造乡村振兴的硬核灵魂》。文章指出,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和硬核灵魂,要以特色发展之路引领乡村文化振兴。文章围绕“农村”“农民” “农业”,从乡土文化振兴、家风文化振兴和农耕文化振兴三个方面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特别是在家风文化振兴的论述方面对于农村廉政文化建设具有一定指导作用。

两位成员在报纸理论版发声,彰显了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成员的理论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不断开展深入研究、促进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创新,对于宣传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原文链接:

http://epaper.chinatibetnews.com/xzrb/202112/13/content_117177.html

http://epaper.hbjjrb.com/202110/23/node03.html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