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院喜获两项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
 

学院喜获两项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关振国、高小升老师的2项成果获奖。

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分设著作奖、论文奖、研究报告奖和成果普及奖,主要奖励我省高等学校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教人员。2021年学校共有20项成果获奖,关振国的申报的“中国村民自治视阈下的协商民主研究”获得优秀著作三等奖,高小升申报的“欧盟高端智库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知评析”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此两项成果获奖体现了我院人文社科研究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