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院教师获批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若干重大课题研究项目
 

学院教师获批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若干重大课题研究项目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社科联公布了2021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若干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胡钢教授申报的“陕西城市社区治理重点问题研究”成功获批该项目。

胡钢教授长期从事获批治理相关问题研究,此次获批的《陕西城市社区治理重点问题研究》项目,通过对陕西城市社区管理现状的分析,研究城市社区管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为加强陕西城市社区管理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创新性提出了対策和建议。

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若干重大课题研究项目是由陕西省社科联设立,旨在提升陕西高校科研院所对陕西省社科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水平。胡钢教授获批该项目,体现了我院在解决陕西省社科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智库作用的不断提升。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