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我院教师获批省级水利科技重点研究项目
 

我院教师获批省级水利科技重点研究项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水利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水利科技重点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张楠博士申报的“马克思主义视域下的陕西先进水文化建设研究”成功立项并获批专项资助经费17万元。该项目立足马克思主义的研究视域,结合新时代要求与我省治水实践,深入探究陕西先进水文化的建设,在理论上为构建水文化体系提供学理依据,在实践上促进先进水文化“育人”“化人”功能的发挥,实现人水和谐、促进社会发展。

据悉,陕西省水利科技项目的设立旨在解决制约我省水利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保障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与文化支持。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张楠博士申报的项目成功立项,拓展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新视野,进一步丰富了我院马克思主义“三农”理论的研究,对学院发展学科特色方向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我院教师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解决实际问题,是我院学术研究的新突破。同时,本项目获批专项资金17万元,刷新了我院获批省级课题资助经费的新记录。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