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工作» 学院教师获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研究项目
 

学院教师获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研究项目

来源:   作者:毛希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公布了2021年度第一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学院青年教师胡庆有申报的《国际社会对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的认知与评价研究》获准立项。

该获批项目坚持以“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传家宝”为基本定位,拟审视甄别历年来国外学界对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丰富的学术成果,进一步对深化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科学发展等,进行积极探索。

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研究与对策研究并重,聚焦统一战线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华文明继承与创新研究,为党和国家统一战线工作大局服务。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2021年度第一批课题申报公告发出后,我院立即组织教师开展申报工作,并请专家予以指导。

2021年以来,我院教师围绕建党百年先后获批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陕西省党史研究重点课题、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陕西省高等教育社科理论研究项目等。胡庆有获批该项目,是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稳步提升的又一体现,也是我院教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方式之一。


编辑:毛希梅  终审:高小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