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思潮”青年工作坊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思潮”青年工作坊

来源:   作者:唐树生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26日,马克思主义与当代思潮——第二届现象学与价值哲学青年工作坊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教授为会议致辞,介绍了关学与杨凌的渊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等,使大家对我校有了深入了解。会议安排了十位老师做了主题发言,内容围绕当代西方马克思主义思想、恩格斯的生态思想、价值自觉的形成、中国传统儒家中的伦理责任关怀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安排点评人对发言论文进行点评,激发了思想碰撞。

我院唐树生博士全程组织了会议并做了会议总结。各位老师精彩的汇报和深入的讨论激发了进一步的研究和思考,加深了各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和学术合作,助推了青年教师的学术成长。



编辑:王静  终审:郭洪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