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术交流»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思政部教师莅临我院考察研讨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思政部教师莅临我院考察研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2     浏览次数:

     

    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思政部主任陈彦彦带领课程负责人李军、张方成,综合办公室主任于志娜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方建斌、邓瑾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方建斌副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我院在“人才引进政策环境”、“课程建设情况”、“‘主题式’返乡社会实践教学”等问题做重点的介绍;副院长邓谨则就思政课翻转课堂的进展、探索,尤其是教师该如何发挥作用做了经验介绍。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思政部主任陈彦彦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以及其所在学院的大致情况。之后双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组织管理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点建设与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