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教研部简介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教研部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教研部主要负责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课程的教学质量标准和教学实施方案的制定、教学任务的分配、实践教学的组织开展、课程考核、教学研究等工作,教学任务由全院教师共同承担。部主任为王海成教授。

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教研部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形成了具有西农特色的“主题”返乡调研式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模式,实现了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的课程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全覆盖。2016年,获批进入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项目“择优推广计划”;2019年,获批教育部全国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学科研团队项目。2018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教学,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较大影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