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2021届招新名单公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2021届招新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在我院408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研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招新大会。

研会主席赖泽晴首先表示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的各类活动,抛出了“研究生会能给你带来什么”和“研究生会需要你为它做什么”两个问题,鞭策我们在促进学院发展的同时更好的提升自己。

image.png

接下来由学术部、心理部、文体部和宣传部各部长依次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并对报名参加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基于各位同学的报名意愿以及综合表现最终确定了各部门入选成员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完美的拉下帷幕。

image.png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现和提升自我的平台与机会,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于促进我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现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2021届招新名单公示如下:

学术部:张志静 苗晨阳 张芸嘉 何晓东

心理部:张丹阳 艾艳丽 郝一原

文体部:马钧宁 张建伟 陈凤仪 陈颜颜

宣传部:张文婧 张淑华 孙超凡 李剑波 刘璇


编辑:刘亚荣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