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研究生会副秘书长陈怀祥主持,校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秘书长师燕妮,以及我校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第三届校研究生会办公室负责人王瀚誉同学宣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院系推荐,学校考察,到场委员表决选举通过(按姓氏笔画排序)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王伟荣、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李垚、信息工程学院张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席子婷、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魏琳担任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李垚代表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会讲话。他从政治思想水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表示新一届主席团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的决心。李垚谈到,作为校园治理体系中的一环,校研会要做“师生之桥、同学之家”,面对同学们“科研、就业、情感、健康”四大需求积极调研,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方向。做到身先士卒,明确研究生干部的身份,找到自身价值,做积极正确导向的引领者,为研究生会树立集体良好形象、打造特色、扩大影响力。增强西农学子尤其是研究生群体对研究生会的满意度和认可感。提高凝聚力,获得归属感。



随后,根据学校安排和研究生工作实际,聘请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校团委老师陈怀祥担任研究生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师燕妮老师首先肯定了第三届校研究生会在职期间的成果,感谢每一位研究生骨干的辛勤付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这是师燕妮老师对我校研究生会的肯定,也是对研究生会殷切的希望。师燕妮老师谈到,我校作为研究生学生会管理制度改革的先行者,离不开各位委员的思想创新与辛苦付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人,委员是学生的代表,各位委员身上担负的责任是很重的,作为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应该认识到自己责任,创新科学管理方法不断更新理论知识学习,探索研会运行新模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