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缅怀活动
 

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缅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清明节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于2021年3月30日在杨凌烈士陵园举行了清明节祭扫活动,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同学们到达烈士陵园后,祭扫活动按照既定流程进行。首先,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集体向烈士纪念墙默哀致敬,并行三鞠躬礼。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诵读誓词时铿锵有力的声音是对烈士们精神的告慰、是对为人民服务责任的接续、是对当代青年担当的回应。最后,全体参加祭扫活动的人员瞻仰烈士墓区,向烈士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不朽功绩,接受英烈事迹洗礼。

图片11.png

本次,学院结合清明节举办“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通过敬献鲜花、扫墓祭拜以及发表感言等方式向革命先辈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把革命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薪火相传,进一步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