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内部工作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内部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在我院413会议室举行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内部工作例会,院研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本次工作例会主要包括近期工作总结和日常工作安排。各研会骨干就近期举办的党史宣讲活动依次交流经验和收获,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宣传等具体改进措施;随后,参会人员就即将开展的就业分享会、田径运动会、党史知识竞赛和青年宣讲团等活动的后续推进和落实进行了探讨。在院党总支领导下、院团工委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强的干劲服务学院师生、助力学院发展。

图片1.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