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院在413会议室召开了2021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波,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以及院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例会。  

在会上,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晓晓、学术部部长吴丹玉分别汇报了党史宣讲和党史知识竞赛的准备情况,心理部部长张葭蔚、文体部部长刘馨怡分别汇报了就业信息和就业交流以及运动会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院研究生会承担的竞赛试题制作工作已基本完成,待审核修订完成后提交校团委;与校研会联合举办的党史宣讲活动,现已经完成了前期组队选拔的基础工作;我院研究生读书会拟于下一阶段展开工作;随后会议对各项工作进展细节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张波副书记强调,学院研究生会和党支部要在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生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时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对接工作,为顺利举办各项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身特色,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