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马院学子同国旗合影告白祖国
 

马院学子同国旗合影告白祖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迎盛世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汇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于9月27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开展“我同国旗合个影”活动。全院研究生踊跃参与,积极合影并表达自己对国旗的热爱、对祖国真挚的感情。

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权玉蓉这样说“2019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于我,本科毕业,研究生入学;于我的祖国,七十华诞,澳门回归20周年。2019年,还是五四运动的一百周年纪念,同为青年,我将继承前辈们的热血和赤子之心。我的祖国,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她表示,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年份,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信仰,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70年风雨兼程,伟大的祖国历尽磨难,终于屹立在了世界的东方,那用一颗颗赤诚之心换来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上。祖国,你是养育我们的摇篮,是我们终身为之奋斗的乐园,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的刘妍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以及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之情。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的张和谐说“每一次我面对庄严的五星红旗,心底都会涌起对祖国的热爱,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读书,明天为创造辉煌祖国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她提出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本次活动,我院通过高效率、全覆盖、多渠道的宣传引导,实现了对全体研究生的深度动员。通过系列活动,马院研究生不仅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更深刻体悟到了马克思主义专业的神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眼中有旗,心中有国,红色基因才能代代相承!无论何时,我们必须要坚定马院姓马,在马言马,我们是西农马院人,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