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河北外国语学院2021年思政专业教师招聘信息
 

河北外国语学院2021年思政专业教师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河北外国语学院一直探索识才、爱才、育才、用才之道,我校以“硕士为主、博士为旗、教授为专业带头人、院士为科研领军人物”为师资建设目标,努力将河外打造成为汇聚世界精英之流的人才高地。学校聘请的高端外籍专家担任国际合作专员,这些高端外籍专家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正助力我校向高水平国际化大学迈进。

因疫情影响,硕博毕业生就业压力加大,为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居家办公期间,河北外国语学院组织各专业评委进行网络面试,为符合要求的海内外硕博人才再次提供了24小时不打烊、全程不见面网上初试平台。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学科要求。

1.具有与我校发展需要相关专业领域一流研究水平;

2.具有较强的前瞻能力和开阔的战略视野,在相应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

3.拥有丰富的专业相关领域工作经验,且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

4.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组织协调能力,可以有效组织学校相关科研团队承担重大科研任务,组织、推动学校发展;

(二)学历要求: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且每阶段均为全日制统招毕业。初始学历为国内全日制本科毕业者优先。海外院校毕业应按期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二、网络初试程序

(一)简历投递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我校人事处邮箱:hwrck30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应聘专业),简历要求将本科录取批次及毕业院校、专业,研究生毕业院校、专业标注清楚;相关佐证材料:原始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教学科研成果、行业资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并发送扫描件。简历投递后,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资格初审,电话通知本人参加我校组织的试讲、面试等。

1.初试

1)初试前,学校人事处指定面试题目,人事处邀请应聘人员进入钉钉面试群,应聘人员共享课件试讲。

2)初试采取钉钉视频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成绩实行百分制。

2.复试

1)复试人选确定。原则上依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确定复试人选,比例内末位初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复试;

2)复试组织。复试由学校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寒假开学后到校复试。

(三)录用

拟聘人选确定后,人事处负责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被录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2021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应提供加盖公章的成绩单或学校开具的证明,还要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享受待遇

每月各项奖励:孝顺奖、儿女奖;每月各类津贴;节日福利;享受人才绿卡;福利分房;各种保险;全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专业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等政治学门类中的思政相关专业

五、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1日

2.人事处联系电话:0311-85237018;

3.简历投递邮箱:hwrck301@163.com

4.联系人:赵老师

5.学校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