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高耀芳
 

高耀芳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284e06b1547048999f1d4ac4a1d822fd.png1.基本信息

高耀芳,女,汉族,山西省吕梁市人,1989年3月生,2020年7月参加工作,201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毕业,博士学位。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

2、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经济伦理

3、开设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4、学术成果

(1)《“人之为人”旨归的<资本论>劳动伦理思想解析》,《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2期。该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文转载。

(2)《论稳中求进的理论依据与中国逻辑》,《长白学刊》2019年第6期。

(3)《<资本论>劳动伦理思想与中国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现代经济探讨》2019年第8期。

(4)《马克思反贫困思想的内生伦理及现实启示——基于<资本论>第一卷的探讨》,《宁夏党校学报》2019年第3期。

(5)《<资本论>劳动伦理思想的建构逻辑及价值》,《湖湘论坛》2019年第2期。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712100

Email:gaoyf@nwafu.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