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1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1年第1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1年第1次

   3月24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李兴旺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认真按照校党委的学习要求和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工作的新进步衡量和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二、研究审议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会后根据讨论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三、研究讨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会后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四、审议确定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人选的汇报,经党总支委员逐一审议,同意左佳佳、赖泽晴等5名同志为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研究生党支部按程序继续做好培养、考察和教育工作。

参会:赵延安 邓谨 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列席:王海成 权玉蓉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总支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