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2月29日)
 

2020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6次


2020年12月29日,赵延安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核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师德师风考核结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对结果评选情况的汇报,决定冉珑等12人年度考核为优秀,其余68人年度考核为合格。会议吸取了师德师风考核领导小组对师德师风考核的汇报,决定王海成等15人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其余61人师德师风考核合格;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及时公示,无异议后分别报学校党委人事处和教师工作部。

二、研究推荐校级先进个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结合实际情况,会议研究决定推荐詹义清、崔宇2人2020年度校级先进个人选。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材料的公示及上报工作。

三、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实施方案(2020年)》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实施方案(2020年)》,要求完善细节,上报学校科研院。




出席:赵延安、邓谨、郭洪水、王海成、张波

列席:崔宇、王静、张进升

记录人员:崔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印发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