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4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4


5月17日,李晓娥主任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4次教授委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初次申请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人员进行学术答辩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初次申请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人员要进行学术答辩。教授委员会听取初次申请招收培养研究生人员何景毅、张龙、张金伟、赵志阳、胡庆有、高耀芳、唐树生、商晓辉和魏晓辉9名博士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后期开展计划等汇报并进行了学术答辩。

教授委员会经过充分的审议,一致同意何景毅、张龙、张金伟、胡庆有、唐树生、商晓辉6位博士达到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

二、审议2021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

2021年度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教师共23名,经科研秘书对其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及经费进行了审核;研究生秘书对其他条件进行了审核;学院党总支对师德师风进行了审核。教授委员会委员对23名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教师进行投票,其中王海成、方建斌、邓谨、关振国、杨鹏、张华东、张坤、赵延安、赵志业、胡钢、高小升、郭洪水、隋牧蓉、穆军全、何景毅、张龙、张金伟、胡庆有、唐树生、商晓辉20名教师一致全票通过审核。

三、审定本科课程质量标准

会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的11门本科必修课程和11门本科选修课程的课程质量标准进行了审核,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22门课程的质量标准,但要按照教授委员会上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进行修改,要按照规范版本进行编写,对体系和结构等方面进行完善后上报教务处。

四、审议增设本科专业

会议听取了计划增设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的设想,会议决定为了学院和学科建设的发展,一致同意增设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




参会人员:李晓娥、方建斌、邓谨、胡钢、殷旭辉、周红云、丁艳红、吕军利

缺席人员:李娜

列席人员:赵延安、王海成、杨鹏、崔宇、张进升、毛希梅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