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9次

    12月10日,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党委委员张芬做重点发言。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求教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教学内容融入课堂教学。

     二、研究审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事宜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党支部委员补选结果,同意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党支部委员补选结果,会后按程序发文批复。

     三、研究审议研究生党支部设置调整事宜

    会议研究了研究生党支部设置调整事宜。经研究认为目前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人数较少,且年级分布不均衡,待研究生党支部条件成熟后在调整设置。

     四、研究审议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李若凡、邢茜、黄瑞卿、孙健、余京洋、梁爽、王舒7名同志入党情况进行了预审,经党委委员审查一致同意以上7名发展对象通过预审,会后各相关党支部按照程序做好接收工作。

     五、研究学院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通报了清理整改学院网站不良信息情况、师生宗教信仰摸排情况和2021年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年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举办情况。会议要求要严抓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党风廉政建设,各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六、通报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情况

     会议通报了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情况。经研究生党支部推荐,党委委员审议后推荐雷兰同志为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员并按程序上报党委研工部审议。

     七、研究审议马克思主义院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对马克思主义院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审议。会议原则通过马克思主义院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会后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联系校领导、巡视组组长审阅后上报校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备案。

     八、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推优工作办法》

     会议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推优工作办法》。会议原则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推优工作办法》,会后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参会:赵延安王家武 邓谨 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委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12月15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