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5月20日)
 

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5月2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6次


5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延安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第六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候选人

会议对申请人邓谨的第六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推荐邓谨为候选人,按文件要求按时上报。

二、审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围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学校下达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核心指标及主要工作任务等提出了修改意见。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学校发展改革处。



出席:赵延安、王海成、高小升

请假:杨鹏

列席:崔宇

记录人员:崔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印发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