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8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第8次

    11月2日,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以上内容,将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和教学科研相结合,在实际工作和教学科研中加以学习贯彻和落实。

    二、研究审议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事宜

    会议研究审议了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结果,同意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结果,会后按程序发文批复。

     三、研究推荐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申报陕西省高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事宜

    会议研究了陕西省高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事宜。根据《关于申报陕西省高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各党支部实际情况,会议决定推荐校级样板党支部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申报陕西省高校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经审查后上报学校。

    四、讨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会议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讨论。经会议讨论,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是一个能凝聚人心,具有前瞻性的报告。

     五、研究中央第七轮巡视学院整改任务推进情况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七轮巡视学院整改任务目前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整改任务负责人要进一步推动整改任务,切实担负起整改职责,将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参会:赵延安  邓谨 张波 张芬 崔宇

请假:王家武(西安培训)郭洪水(上课)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委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11月15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