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2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2


1月18日,李晓娥主任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2次教授委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聘任戴焰军、白显良为兼职教授的有关事宜

会议对聘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戴焰军教授、白显良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一致同意聘戴焰军教授、白显良教授为我兼职教授。

关于聘任鲁宽民3人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的有关事宜

会议对聘请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鲁宽民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景平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刚教授3人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一致同意聘任鲁宽民、李景平、李刚3人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

三、评审学院2020年教学科研成果申请认定

会议听取了有关国家科研奖励政策的文件精神的通报,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科研成果奖励参考方案》,一致同意此方案。

会议依据《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科研成果奖励参考方案》对申请认定的2020年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了审核,一致同意申请者的拟定奖励等级。



参会人员:李晓娥、邓谨、方建斌、殷旭辉、胡钢、周红云、丁艳红、吕军利

缺席人员:李娜

列席人员:赵延安、郭洪水、王海成、崔宇、王静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23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