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9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第9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0第9次

    12月7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崔宇领学。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在党的历史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

    二、研究审议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唐树生、商晓辉等7名同志入党情况进行了预审,经党总支委员审查一致同意以上7名发展对象通过预审,会后各党支部按照程序做好接收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王东安同志预备期满的考察情况,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表决。经表决,与会委员一致同意研究生党支部王东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报请校党委审批。

   三、通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通报了12月3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与所联系党支部加强联系,督促提醒各党支部做好相关工作;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与民族宗教工作紧密相连,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醒督促教师做好学生的宣传和教育。

    四、通报学院近期研究生就业及学生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及学生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要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扶,充分发挥导师的作用;要指导考博的毕业生做好考博与就业两手准备,以免贻误就业机会。

参会:赵延安 邓谨 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总支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