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6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第6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0年第6次

   10月12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宗教工作相关知识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学习了宗教工作相关知识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宗教工作相关知识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教学、学生管理中要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

   二、研究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及整改工作台账

   会议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及整改工作台账,征求、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经会议研究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及整改工作台账,随后提交党政联席会审议。

    三、通报学院2020年教职工宗教信仰排查情况,研究安排学院下半年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通报了9月下旬学院教职工宗教信仰排查情况,经排查学院无教职工信仰宗教;会议要求下半年各支部要继续做好教职工宗教信仰排查,继续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

    四、通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学院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生新生意识形态问卷调查情况,对反映出来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相关教育管理,尤其是要加强研究生的学风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管理,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各项工作。

    五、研究讨论成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成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前期准备情况,并就成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会后进一步修改完善通知并印发执行。

   六、研究审议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补选事宜

   会议对研究生党支部缺额支部委员补选事宜进行了审议,认为研究生党支部缺额支部委员补选符合程序和要求,补选结果有效,会后按程序进行批复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参会:赵延安 邓谨 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记录人员:王静

image.png

抄送:院党总支委员。

image.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0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