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0月5日)
 

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0月5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2次



2020年10月5日,张波副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者方建斌、邓谨的情况汇报。学院成立了专家评审组,并对申报者的材料进行了查阅,从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与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进行了审查,推荐方建斌、邓谨作为候选人上报学校。

会议一致同意专家评审组的结果,推荐方建斌、邓谨两位候选人上报学校,不分排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出席:郭洪水、王海成、张波

请假:赵延安

回避:邓谨

列席:崔宇、张进升

记录人员:张进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