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5次党委会议纪要
 

2021年第5次党委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5次

6月29日,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等讲话精神和通知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等讲话精神和通知、陈宝生同志在部党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暨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讲话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体系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以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将讲话和通知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中并加以贯彻和落实。

二、研究审议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对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赖泽晴、左佳佳、李晓琪、陈开新、王晓晓5名同志入党情况进行了预审,经党委委员审查一致同意以上5名发展对象通过预审,会后研究生党支部按照程序做好接收工作。

三、 研究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教育管理,扎实、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帮扶工作。

四、研究学院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和党风廉政建设事宜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会议要求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教师要注意教学科研尤其是课堂教学中的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九个“不允许”做好课堂教学,学生口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做好师生民族宗教工作,密切关注师生,做好摸排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亲属、管好下属及相关人员,不断加强廉政建设。

参会:赵延安王家武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请假:邓谨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委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