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议纪要( 2020年第4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议纪要( 2020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0年第4


825日,李晓娥主任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4次教授委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张磊教授的返聘事宜

张磊教授2020年8月底从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退休,但张磊教授一直承担我院开设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公共课,在教学和科研上有所建树。因学院教学与科研需要,会议一致同意返聘张磊教授来我院工作,返聘期一年,从20209月1日—20218月31日。

二、教研室改系的系名事宜

为了学院的发展,学院欲将目前7个教研室中5个教研室改为系,2个教研室改为教研部,形成五系二部的格局。经讨论,教授委员会一致同意教研室改系,并在各教研室讨论的基础上拟定系名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系、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系、思想道德与法治教育系、形势与政策系、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教研部、研究生思政课教研部。

会议要求将教授委员会上拟定的系名征求教研室人员意见,如有不同意见将再次讨论。



 

参会人员:李晓娥、方建斌、胡钢周红云、丁艳红、吕军利、殷旭辉

请假人员:邓谨、李娜

列席人员:赵延安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8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