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0月12日)
 

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3次



2020年10月12日,赵延安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及整改工作台账,同意按要求报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审阅后及时上报党委巡察办公室。

二、审议举办全国性会议的经费预算

会议审议通过了10月24日举办中国高校经济理论与思政教改研究会第33届论坛的经费预算。由于会议期间也是杨凌举办农高会期间,酒店无法保障,故邀请的重要专家住宿预订在学校外专公寓,由我院承担住宿费、交通费及报告费。其余参会代表住宿预订在咸阳,不承担住宿费及交通费。疫情期间会议举办方式为线上线下结合。





出席:赵延安、邓谨、郭洪水、张波

请假:王海成(西安培训)

列席:崔宇、王静

记录人员:崔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1月2日印发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