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1月10日)
 

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4



2020年11月10日,赵延安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审议第二届新时代全国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方案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1.会议审议通过了1120-21日举办的第二届新时代全国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会议方案会议根据疫情实际情况,要求在会议方案中增加线上举行会议的预案。

2.对特邀专家的主旨报告讲座费发放标准及分论坛主持人点评人发放要求做了说明。




出席:赵延安、邓谨、郭洪水、张波

请假:王海成(西安培训)

列席:崔宇

记录人员:崔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印发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