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9月2日)
 

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9月2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年第13次

9月2日,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新学期教师教学纪律

新学年实行三学期制,教学时间、教学设备均发生变化,学院要求教师要注意教学纪律,严格遵守教学秩序。

教师出现教学事故的,按学校相关制度和纪律规定;对因上课迟到等违犯教学纪律造成不良影响的,取消当事教师本年度评优资格,年终奖励津贴评定为C类。

二、研究开展 “迎国庆”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决定开展以下三项活动:

一是配合校团委举办“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西农故事讲给你听”活动,在研究生新生入学之际,由二年级研究生给新生进行爱国爱校教育,讲授西农故事并录制视频。

二是举办“思政课教师告白祖国”活动,每位思政课教师用一句话告白祖国,并录制视频。

三是成立“讲两史迎国庆”宣讲团,在国庆前后为全校各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国史。

三、研究有关学院搬迁事宜

截止目前,学院整体搬迁大部分已经到位,剩余搬迁工作将陆续完成。会议要求损坏家具尽快报减,剩余家具存放起来。

为美化环境,开学后将绿植摆放至各办公室。

由于大楼装修及家具配备后,室内空气质量经检测不能达到国家标准。会议决定为办公楼进行除醛处理,要求多家除醛公司进行竞争性谈判,选择最佳公司尽快进场处理。

四、关于举办教师节、中秋节活动有关事宜

会议决定在教师节当天举办座谈会,并对获得陕西省思政课教学展示奖励及获得学校金牌教师、学生最喜欢的教师等荣誉的教师(康燕、孙巍、杨鹏、詹义清)进行慰问。

根据校工会有关教师节福利发放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会议决定由马院工会负责为教职工每人购买不超过200元的米面油、月饼等物品,尽快发放。

五、研究聘请兼职教授事宜

学院决定9月中旬邀请兼职教授顾海良来学院为师生做报告。计划9月20日邀请4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专家来校聘为兼职教授,并召开座谈会。会议要求提供兼职教授办公室,并配齐办公设备。

六、研究教师暑期考察超支经费问题

对部分党支部教师暑期考察经费超标情况,会议决定严格按照第10次党政联席会决定及学院考察通知要求,严格按照每人4000元标准执行,超支部分由教师自理。学校如2020年增加经费,可以适当提高每位教师的人均考察经费。

七、研究学院2020年教师选聘计划

根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各教研室申报的2020年教师选聘需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会议对学院2020年教师选聘计划进行了研究,决定2019年计划选聘教师17人,其中“马原”教研室1人,“概论”教研室3人,“纲要”教研室5人,“思修”教研室3人,“形势政策”教研室5人。选聘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关学科博士为主,特别优秀的硕士酌情考虑选聘。


出席:赵延安、邓谨、郭洪水、王海成、张波

办公室列席人员:崔宇

记录人员:崔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