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5月10日)
 

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5月10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年第9次


5月10日,院长邓谨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通过博士试讲人员

会议听取了4月25日博士试讲人员裴儒弟的情况,一致同意该博士按讲师职称录用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学岗。

汇报:崔宇

二、审议近期学院新办公楼采购项目

会议听取了近期学院新办公楼采购窗帘、大楼标识、会议室电子屏采购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办公室按照办公需求,把好采购质量关。尽快完成大楼标识中的展板内容。

汇报:张波

三、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印发实施。

汇报:张波

四、审议学院内部管理制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勤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费使用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打印复印及印刷管理办法》。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张波

五、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职责》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职责》。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王海成

六、研究2019年自主学科建设项目中的“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2019年自主学科建设项目中“西农故事”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发通知实施。

汇报:王海成

七、研究2019年自主学科建设项目中设立科研项目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在2019年自主学科建设项目中设立科研项目的汇报,会议要求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发通知实施。

汇报:郭洪水

八、通报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听取了目前2019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学院进行就业困难帮扶,力争早日达到一次性就业率100%。

汇报:张波


出席:赵延安、邓谨、张波、郭洪水、王海成

办公室列席人员:崔宇

记录人员:崔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