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4月19日)
 

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4月19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年第7次


4月19日,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科重点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科重点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计划》。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

汇报:郭洪水

列席:张芬、詹义清、康燕

二、审议《学院自主学科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计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自主学科建设项目预算执行进度计划》。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

汇报:邓谨、郭洪水、王海成

列席:张芬、詹义清、康燕

三、研究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汇报。科研院下达我院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经费12万元,分配2018年立项项目第二批经费2.25万元,2019年立项第一批经费9.75万元。

会议决定2019年设立重点项目1项,划拨第一批经费2.55万元;一般项目4项,每个项目划拨第一批经费1.8万元。

汇报:郭洪水

四、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制度》。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张波

五、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领导人员“约法六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领导人员“约法六条”》。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张波


出席:赵延安、邓谨、张波、郭洪水、王海成

列席:张芬、詹义清、康 燕

办公室列席人员:崔宇

记录人员:崔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