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6期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第6次)

2019327日上午,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邓谨院长主持。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领导班子分工:

赵延安书记(副院长):全面负责学院党建工作,主管人事(人才)、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邓谨院长(副书记):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主管学科建设、财务工作。

郭洪水副院长:主管学院研究生培养、科研、统战工作。

张波副书记(副院长):主管学院行政管理、宣传、国资;研究生日常管理和研究生就业、纪检工作、工会工作。

王海成副院长:主管学院本科教学、外事、稳定安全、校友工作。

二、讨论了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要点,原则通过,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执行。

三、研究教师招聘工作。

张波副书记汇报了今年3月教师招聘情况。321日,共有6名应届硕士毕业参加试讲,其中3名应聘者考核合格;325日,共有4名博士和1名硕士参加试讲,其中3名应聘者通过考核合格。

会议同意接收以上6名应聘人员,并对他们安排教研室和指导教师。

四、讨论研究通过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财务预算,同意报学校。

最后,赵延安书记就党政联席会议,教授委员会等会议运行规则、财务管理等提出原则意见,经会议讨论,决定由办公室起草相关会议规则,经党政联席会议、教授委员会研究通过后执行。学院实行政务公开,党政联席等重要会议纪要在学院网上公布,以便学院教职工监督。

 

 

参会人员:赵延安、邓谨、张波、郭洪水、王海成

记录人员:张进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32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