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1月27日)
 

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5



2020年1127日,赵延安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思政课实践教学奖项设置

由于今年参加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教师和课头大幅度加,对学生获奖的等级量应作适当的调整。会议结合今年思政课实践教学实际情况,决定设立一等奖8,二等奖24,三等奖32名。会议要求会后征求教务处、校团委意见

二、听取博士点申报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反馈的外审专家评价意见,要求按照意见修改完善,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报录入。

三、标准化马院建设考核事宜

2018年12月陕西省授予我院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要求进行考核。会议对考核材料的撰写思路和框架及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四、讨论教学质量评价办法

会议听取了《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办法》和《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征求意见情况,要求按照各方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再次征求各位教师的意见。

五、通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学院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制定新的科研奖励办法。


出席:赵延安、邓谨、郭洪水、王海成、张波

列席:崔宇、张进升

记录人员:崔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印发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