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10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第10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0第10次

   12月16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主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主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按照《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深入思考如何做好我院研究生教育改革,使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实现新突破。

    二、研究审议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接收唐树生、商晓辉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经党总支委员逐一审议,同意接收唐树生、商晓辉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及时按要求报请校党委审批。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王越同志预备期满的考察情况,学院党总支委员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表决。经表决,党总支委员一致同意研究生党支部王越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后报请校党委审批。

     三、研究成立学院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和团支部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成立学院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和团支部相关事宜,会议认为随着学院研究生人数的逐年增加,共青团工作是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做好学生工作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学院拟成立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委员会,会后按程序和要求报请校团委进行审批。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委员会和团支部委员会人员组成等事项。

     四、研究审议学院年度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事宜

    会议研究了学院年度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事宜,决定由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由各党支部负责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各教研室、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各自实际情况组成考核小组,做好各项考核工作。

参会:赵延安 邓谨 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列席:张进升 张金伟 王清如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总支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