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2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1年第2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1年第2次

   4月29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以上学习内容,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基本内容,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二、研究审议增设党支部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了增设党支部事宜,会议认为因学院教师党员人数不断增加及系(部)和人员调整,为更好适应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需要决定增设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会后按照要求完成相关程序。

    三、审议研究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评选推荐工作进行了研究,确定丁艳红等8位同志为院级优秀教工党员、王清如等2位同志为院级优秀学生党员、张芬等4位同志为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为院级先进党支部;同时,确定丁艳红、周红云2位同志为校级优秀教工党员推荐人选、王清如同志为校级优秀学生党员推荐人选、王静同志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为校级先进党支部推荐党支部。

    四、研究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事宜

    会议研究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原则通过了学院《关于做好党总支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认为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未到位之前先暂缓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酝酿工作,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到位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换届选举其他有关工作按照校党委要求和时间节点推进。

参会:赵延安 郭洪水 张芬 崔宇

请假:邓谨 张波

记录:王静

抄送:院党总支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