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3月24日)
 

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3月24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3次


3月24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制定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通报了学校下达学院的 8 项目标任务,研究确定了学院自选的 2 项目标任务,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 年目标任务书》,并研究确定了落实各项目标任务的责任领导和相关措施。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班子成员能充满信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审定 2020 年奖励绩效津贴分配结果

会议对 2020 年奖励绩效津贴核算情况进行了说明,年度考核为优秀的12名教工为一等,其余教工为二等。会议明确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做好上报及发放等工作。

三、安排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

会议要求在3月底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意见稿整理完成,上党政联席会讨论后再收集教职工意见,计划5月前通过教职工大会。会议对撰写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分工。


出席:赵延安、邓谨、郭洪水、王海成、张波

列席:崔宇

记录人员:崔宇


   

抄送:院领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印发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