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2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2年第1


1月19日,方建斌教授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1次教授委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评审学院2021年教学科研成果申请认定

会议依据《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科研成果奖励参考方案》对申请认定的2021年教学科研成果进行了审核。

经过教师本人申请,学院初审,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科研成果36项,其中科研项目类成果11项、论文类成果10项、著作类成果5项、科研获奖类成果1项、网络报纸类9项。

其中对于按照现行奖励标准无法认定的1项科研项目、3项报刊类文章,经全体委员商议后,一致同意确定了相应的奖励标准。其余32项一致同意按照初审等级进行认定。



参会人员:方建斌、邓谨、殷旭辉、周红云、丁艳红、胡钢

请假人员:吕军利

列席人员:赵延安、高小升、崔宇、毛希梅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月2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