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2020年第7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2020年第7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

会议纪要

2020年第7次

    10月21日,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现就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党总支书记赵延安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会议强调,研究生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高层次教育,是科研工作的生力军,要总结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经验,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水平;要继续深入学习,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中要加强相关政策的宣传教育。

    二、研究审议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发展对象人选的汇报,经党总支委员逐一审议,同意唐树生、商晓辉等7名同志为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各支部按程序继续做好培养、考察和教育。会议对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喻玲、从洁尘入党情况进行了预审,经党总支委员审查一致同意以上2名发展对象通过预审,会后研究生党支部按照程序做好接收工作。

     三、审议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申报学校样板党支部事宜

    会议通报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申报学校样板党支部相关情况,并对申报书进行了审查,经党总支委员审议一致同意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申报学校样板党支部,会后按要求及时向学校上报材料。


 参会:赵延安 邓谨 郭洪水 张波 张芬 崔宇

 记录人员:王静


抄送:院党总支委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