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院务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1次)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1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年第1次


1月13日,李晓娥主任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1次教授委员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研究生新开课《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

会议听取了学校要面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开设《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课程的情况。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内容的思政课课程群建设方案》文件精神,要求从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面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开设1学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必修课。

会议审议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课程教学大纲并根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特点提出修改意见。会议一致同意在2021年春季面向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开设《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课程,课程负责人为穆军全副教授





参会人员:李晓娥、邓谨、方建斌、周红云、丁艳红、吕军利

请假人员:胡钢、殷旭辉

记录人员:穆军全

缺席人员:李娜

列席人员:郭洪水、穆军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