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关于开展201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3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3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和2015年度新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531号)要求,现将我校2013年度立项项目验收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我校2013年度获批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项目任务书中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所取得的主要创新成果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验收形式

    采取集中答辩的方式进行验收。由项目负责人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成果的基本观点、主要内容及结论;特色与创新点;突破性进展(理论上的新观点、实践中的新举措);实践效果或应用情况、社会影响;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与设想等。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重点项目通过学校验收后,还需参加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的答辩,具体要求及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准备

    1.结题验收报告:单独装订,一式7份,格式见附件2

    2.支撑材料:(1)立项申报书(复印件);(2)项目任务书(盖有省教育厅公章的原件一份,其他2份为复印件);(3)开题报告;(4)中期报告;(5)研究总结报告;(6)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材料。单独装订,各一式3份。

    以上材料均要求A4双面打印,简装。

五、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按文件要求及时准备材料,并于98日前将验收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31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及PPT发送至jxk2488@163.com

联系人:张永

联系电话:87092488

附件:

1.2013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清单

2. 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