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及开课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补选及开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
    根据《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安排,学生选课正选工作现已结束,目前共有17109人次选修安排的109门课程的181个教学班,其中《设施农艺学》等23个教学班因选课人数达不到开课要求而停开(详见附件2),请选修停开教学班课程的同学在补选时间内(1013日—1014日)改选其它教学班课程,过期再不予补选。
    本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于第6周开课,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详见附件1,请任课教师于1015日后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学生名单,按时上课。
    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广大学生按期补选和查询个人课表上课学习,通知相关教师按时上课。
    附件:
    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课程.xls
    2.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停开课程.xls

  
                          

                                                                                                       教务处
                                                                                                  201510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