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育» 我院教师教学模式受到省媒关注
 

我院教师教学模式受到省媒关注

来源:   作者:张楠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11月3日,《文化艺术报》A03版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沙龙推动思政教育入脑入心”为题,对我院赵志业、胡燕红、张楠三位教师策划主办的师生共建课后教学沙龙活动、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进行了专门报道。报道指出,三位老师立足课程的章节设置,结合教材内容与学生实际生活,策划、主办了以“大学与规划”“人生旅程对话”“理想与格局”“爱情与道德观”“价值与成就”“道德与法律之辩”等为主题的课后师生共建教学沙龙活动。这些活动呈现出理念新、媒介新、内容新、氛围新、形式新等五个新特点,有效发挥了思政课“第二课堂”的补充与促进作用,实现了对学生的有效引导,推动了“大思政”育人格局的构建。

《文化艺术报》是由陕西人民出版社主管、主办的省级综合性新闻媒体。我校师生共建思政课教学沙龙活动受到此媒体关注与报道,是对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成效的肯定与鼓励。

                                                                  编辑:张进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