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工作» 【抗疫情 思政小课堂:学生篇】(12) 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有感
 

【抗疫情 思政小课堂:学生篇】(12) 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有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9     浏览次数: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成长。虽然我们总是有人间不值得佛系青年等种种很丧的思想,但在国家大事面前,我们每个人都端正态度,是90后、00后最先带上口罩,保护自己,并教育家人,约束好自己的小家,保护大国家;也有很多青年冲到了防疫一线,积极奉献......在疫情面前,我们看见了无数榜样,受到他们的熏陶,由此成熟了许多,爱国之情更是萦绕于怀。我相信,青年一代将来必有所为,我们的国家也会更加美好。(公管1902钱润)



  今天下午在网上观看了全国大学生一同上的思政课直播课。第一位老师介绍了中国过去对待各种疾病传染病的处理方式,说明了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打胜这场疫战。非典时期七八十岁的家长送他们的孩子去参加那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今年,当初的那群孩子又送他们的孩子——那群90后、00后去前线支援。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感,我们要接过接力棒,扛起爱国主义的旗帜,为我们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我们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依靠我们人民群众,一定能打好这次疫情攻坚战。(公管1901李文慧)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