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指导行政管理支部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指导行政管理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崔宇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在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崔宇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延安列席会议并做点评,党委副书记王家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进行检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监督检查室秘书刘业兴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崔宇同志报告了支部2021年6月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支部工作作了问题检视,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王家武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4个方面对个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其他党员同志按要求逐一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盘点和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延安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认为,党支部能够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规范化开展工作,能够对照目标要求一体化落实任务,能够结合办公室业务特色化开展学习,抓实学习安排、开展体验教育、落实办实事清单,推动党员围绕重点内容学深悟透、立足岗位积极作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工作中主动谋划,加强新闻宣传报道,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性的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刘业兴同志对我院行政管理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工作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党员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的目标。他希望行政管理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推进检视问题后续整改工作。


编辑:崔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