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日常理论学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日常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卢信义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日常理论学习交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清如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确定“共青团推荐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七名团员就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自身当前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表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会上党员同志对这七位团员进行了相关提问和考察。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清如同志对此次汇报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在学习和实践中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对团推优后续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随后由党史宣讲团“燎原组”宣讲人刘亚荣宣讲“抗美援朝精神”,她从抗美援朝战争开始讲起,就抗美援朝精神的发展历程、丰富内涵以及时代价值这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仍要向抗美援朝战争的烈士们以及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热烈讨论。

最后,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清如同志做了总结,鼓励大家深刻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同时多学习四史、多从历史中挖掘伟大的时代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王静     终审:张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