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初心如磐 永远跟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史学习教育】初心如磐 永远跟党——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宋文杰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即将到来,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激发党员身份认同和荣誉感,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6月9日下午在208会议室为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本次活动分为如下环节:首先,由党支部向方建斌、张芬、杨鹏、郭晓勇、孙巍、赵昂和宋文杰七位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合影留念;其次,七位党员在党支部其他党员的见证下面向党旗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向其他同志分享自己入党以来成长的一段经历。老党员方建斌同志深情地回顾了马院的发展,从自己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经历谈他对党员意识的认知过程。张芬同志从行政工作和教学方面分享了自己入党以后的成长过程,杨鹏同志分享了自己进入纲要系工作以来在老教师的帮助下成长的故事,赵昂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思政课教学上的成长,郭晓勇同志分享了自己转岗思政课教师的心路历程,孙巍同志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以来对党的宗旨认识的加深,宋文杰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思政课备课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历程。

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的各位党员分享的故事和经历情真意切,都属肺腑之言,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政治生日更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大家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等课程讲授中将自己的思想与青年学生分享,以实际行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